close



有夠突然的啦= =

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是陪媽咪去嘉基看眼科

由於我們掛的號碼太後面了

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晃晃

剛好皮膚美容中心就在旁邊

媽媽就說去問看看脈衝光的價格如何 (真是老來俏ㄟ)

問著問著就聊到我的痣   媽咪就說 阿不然就順便點一點好了

(T___T 是這樣子順便的嗎?)

於是迅速的掛號→看診→塗麻藥→上診台→滴滴滴 

(滴滴滴乃是雷射發出的聲音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變這樣啦


點痣前我還特地問醫生說 痛不痛阿

醫生說  喔   我們這台雷射不太會痛  

就像是被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這樣

塗不塗麻藥都可以

怕痛的我當然還是選擇塗麻藥啦 (忍個屁阿= =..是不是)

塗完等了一小時之後 我躺上診療台 等待醫生的到來

聽著兩個護士大講劉醫師的壞話  

(真的是大講耶   講到我都覺得劉醫師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惡了  XDD)

講到醫生來了還在講...

醫生拿起了儀器....於是我昏迷了過去.....





開玩笑的啦 整個過程約五分鐘就結束了







那重點是痛不痛阿

喔 就真的是跟醫生說得一模一樣

就像是被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這樣

只是 彈一下還好 彈兩下 也還行   彈三下 就想發脾氣了= =...

阿!!!!怎麼不痛!!!!有人拿橡皮筋狂彈你的臉上某一點

彈到流血了還彈!!!你說痛不痛!!!!

難怪醫生說 麻藥塗不塗都可以

還真的是耶 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麻藥的作用 XDD




好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
當鹽酥雞老闆跟你說   一點點小辣不會辣

當學校的老師跟你說   這次考試不會很難

當皮膚科醫生跟你說   我們雷射不太痛的






你就可以勇敢而大聲的跟他說    ㄍㄣ啦!!!!!


就降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