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太可愛了啦   不截圖下來就太對不起自己啦!!!







星三前十強心路歷程:我在超級星光大道三


 


080523 觀眾點播賽

演唱歌曲:孫燕姿-Leave me alone (演唱會版)



他的賽前感言好可愛押>/////<

「其實唱這首歌我也是滿害怕的」配上羞答答的一笑    

媽阿  我中槍了~~~~(倒地)

另外...世外桃源是這樣用的嗎= =a





高畫質純唱歌影片
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7290679


 

黃靖倫向偶像張信哲致敬

聲音很小很小很小喔 喇叭要開到緊崩+把耳朵貼在喇叭上才聽得到 = =

張信哲居然說 

「 你(黃靖倫)帶給我很大的信心, 因為我終於找到肢體比我還殘障的人 」

XDDDDD


最後面黃靖倫又興奮到成語連發大暴走了XD

得來不易 瞭如指掌 啞口無言 三生有幸 

虧他想得出來...





抱怨時間:

其實不能算太好聽 不過我想評審是看得出他的努力和用心  所以給他過關

 

.....

....

..

所以....媽的 罵個屁  整天說他有愛就能過關 去你的 = = 吃大便啦)))))))))

不抱怨我會死掉=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