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*THE FREEN 鮮活青綠

   *地址:嘉義市文雅街29號

   *電話:05-2759214

   *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21:00
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  假日 08:00~21:00
   
   *無線上網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HE FREEN 是一家輕食店

老闆說老闆娘是營養師   所以他們的食物都是很新鮮健康的




來介紹一下我點的東西吧  

我點的是燻雞貝果B套餐$169 (內含50元現打果汁任選+馬鈴薯泥+自製奶酪)

1.現打果汁

果汁蠻特別的  可以選單項的水果  也可以選兩種水果打成一杯果汁  

我選的是芭樂加蘋果

喝起來的口感就是.....很養生...很健康..很長命百歲的感覺  (哈 我在說啥)

 


2.濃湯

裡面有很多料  可是我肚子太餓了  呼嚕呼嚕的吃完了 = =..沒注意有啥料

總之不是很虛的太白粉濃湯  好喝!




3.燻雞貝果+薯泥+奶酪

貝果很大一份 很豐盛 

好像有 番茄片 起司 水煮蛋  生菜  還有我的宿敵---苜宿芽!!!!!! 

吃起來很有飽足感  也都很新鮮

薯泥應該是沒有加其他調味料  也沒有把美奶滋混入  (相當養生阿) 

還有一個自製奶酪沒拍到  (應該是叫奶酪吧一一..忘了名字)

也是沒添加任何調味料  吃起來一點點酸酸的 沒有甜味  

裡面還放了有醃過甜甜的桑椹  (應該是吧 不確定  哈哈   好爛好沒條理的食記)   

很搭!   




總之  是一家還會再光顧的店   食材都很實在新鮮  貝果咬起來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:D

店裡還提供無線上網 (Y)

臨走前  帶有ABC口音的老闆還追出來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吃

有啥要改進的   也介紹了這家店的特色 只是我腦子不好記不起來  一一+

人挺親切的就是了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