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    讀paper的時候   最適合玩網誌玩相簿了XDD

 

整理了一下以前的照片

我發現 人年輕的時候 比較沒有羞恥心耶 一一+

而且身邊的朋友也都不正常  (我就是這樣被帶壞的  ㄎㄎ)

 

 

令人懷念的寢室阿 XDDD

超人

我的超富貴額頭出來見人了       (齁 我那時候好壯= =...)

是眼鏡蠢   不是我的問題

 

在餐廳吃飽了就做蠢事的兩個傢伙

好腰力!!!

 

小蘭沒的表情有入戲  加分!

兩個阿呆

 

 

不知道該說什麼了= =aaa

憋笑

廖廖 你看到這個會很想死掉嗎 哈哈

廖.....

本來是唯美的外拍的   看到道具又上身了= =..

我入戲了

 

我的室友都不正常阿....

智障

 

點是雲門舞集   不過拍照的人在拍啥 一一+

雲門舞集

 

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啦

 

 

= ======新增一張自稱是正常人的星雲大師玉照一張===========

大野狼吃ㄋㄟㄋㄟ

怎麼辦  太正常了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