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介紹一下阿姨家的咪咪

他真的超~~~可愛

不過動物....真的超難拍...

我大部分照片都是這樣.....

頭勒...

焦對到哪勒..

============失敗照就不貼了===========

不過貓還真是愛裝可愛的動物阿~~~

超可愛>///////<

可愛到炸掉>//////<

再來兩張雖然沒對到焦  但我很愛的照片

轟)))))))))可ㄞ 可ㄞ   可ㄞ    (請讓我用注音文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!!!!!!)

當然也是有優雅的時候啦~~

 

最後是今日我最愛~~咪咪想偷吃狗狗的食物    (趴在碗上~~~好可愛~~~)

 

 

對了標題是咪咪&胖妞

她就是胖妞 也超可愛的拉   不過我顧著拍貓  電池沒電了XDD只拍了一張

裝什麼無辜阿~~~~~

 

 這次帶的是GX100  是一台對焦不靈光的像機 XD

不過也多虧了廣角  拍起來都有點大頭狗的效果 感覺格外的可愛

只能說 有一好沒兩好 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硬下啥結論阿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