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服用此音樂  些些尼


今日我最愛(Y)

_MG_9032


_MG_9045

IMG_9046

這樣很有氣質耶 恭喜你啦XD

_MG_908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喜歡被拍我拿著相機的照片^////^有專業感 哈阿        (明明是虛榮心作祟)

_MG_9041

 

男人都不可靠 只有室友才拍得出好照片
_MG_9043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1 我對比和銳利度調太高了 Orz    好照片不多  阿莓這些是精華  妳會想揍我嗎XD

Ps.2 歌不是要跟你告白阿 >//////////////<只是你第一張笑得太可愛了      讓我想到這首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不要封鎖我 揪咪揪咪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res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